神无

坚持不ooc一百年

【带卡】少年

我也不知道我写的是个什么玩意…大概是带土和卡卡西的故事吧……



少年是个笨蛋

少年是个天才

少年和少年成了同伴

少年不喜欢少年

少年好像喜欢少女

少女似乎喜欢少年

少年很强

少年很弱

有一天

少年去执行任务了……

少女被抓走了……

少年和少年分开了……

少年去拯救少女了……

少年被少年拯救了……

少年和少年一起去拯救少女了……


少年死了……

少年死之前对少年说“保护好她”…

少年说“好”…

少年对少年说“带着我的眼睛去看未来”

少年说“好”



少年被救了

少年活下来了……

少年想回到少年和少女身边…

少年看到少年杀了少女

少年不想回去了……

少年决定让一切回归原来的样子

少年说少年是垃圾

少年说自己是垃圾

少年经常会去看少年,然后说“垃圾”

少年经常会去祭奠少年,然后说“英雄”

少年想要杀了少年

少年憎恨少年

少年把自己活成了少年的样子

少年想念着少年

少年经常注视着少年

终于少年不在年少

少年变成了中年…

他们又相遇了

然后已经不在是少年的少年想:太好了,你还活着




可是少年不再是少年印象里的那个少年

少年想要杀了所有人

少年不想让少年杀了所有人

少年跟少年打了起来

少年从来没有打赢过少年

最后少年失败了……

少年被骗了…

少年死了


死的时候少年对少年说“我把我另一只眼睛也给你吧”

少年说“看未来的话一只就够了”



呐,带土

憎恨我话,杀了我就好了嘛


笨卡卡,谁会恨你啊

就当是这个世界的错好了


评论(4)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