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无

坚持不ooc一百年

B萌应援

【言峰绮礼】
一个期盼痛苦与毁灭的虔诚的神父,十分矛盾的存在。
绮礼:意为清澈美丽之物
被赋予这样期望的言峰绮礼却有着天生的感情缺陷和恶劣到极致的本质
无法受到外界情绪的刺激,一切美好的事情对于他都没有意义,反而对那些痛苦与丑恶甘之如饴
这样一个扭曲的存在所渴求的东西却极为单纯
因为情感的偏差,他无法理解“美好”“幸福”这样的字眼,以没有感情的状态存在着,找寻不到自己的道路,对上帝如此虔诚也是因为这个缘故
【我痛苦的时候,我死亡的时候,那个男人感到了悲伤吗?】

“我不爱你”

【你是…爱我的…】
【他在笑啊……那个男人他在为自己能够感到悲哀而喜悦着】
他的所有行为都是在寻找答案而已
为了知道自己的愿望是什么
为了知道卫宫切嗣这个自以为同类的人所找到的答案是什么
为了知道…
被那个最古的英雄王发现了,启发了,诱导了。
原来他就是这么扭曲且肮脏的东西
原来叹息和痛苦才可以让他产生感情
最初产生的情感已经不知道了
这个男人在为自己拥有感情这一点而狂喜
所以毁灭让他如此愉悦
【如此扭曲?如此肮髒?】
【这真是言峰璃正所生的?哈哈哈哈,不可能、不会的!】
【这是什么,难道我的父亲居然生下了一只狗吗?】
废墟中被诱导向恶劣至极答案的神父狂笑着这么说着
如果神是万物的造物主,那么对于所有灵魂而言「快乐」才是真理。
但现在,一个违背了道德却得到快乐的灵魂真实存在。
绮礼也才刚刚相信,这个灵魂不是别人,正是自己。
这样的话,善恶的定义,以及真理的所在就产生了矛盾。这一矛盾令人无法忽视。
「推导出这一怪异答案的方程式中应该存在着浅显易懂的理由。不,肯定有。那到底是什么呢……我必须问个清楚,必须把它找到。哪怕用尽一生,我也要去理解。」
还真是相当相当可悲的一个世界恶意的载体
关注着他的吉尔伽美什所期望的
就是这个扭曲的男人会在找到何等扭曲答案的时候出演那一场绝赞的剧目吧!

与其说是拉票,不如说是想要更多的人了解和知道言峰绮礼这个人,希望有更多的人知道这个扭曲的故事塑造出的这个扭曲的男人
顺便一提
这个男人因为天生的情感缺陷导致味觉似乎不太好用,所以极其喜爱吃特别刺激的食物,比如麻婆豆腐、麻婆豆腐和麻婆豆腐……
是个名副其实的麻婆神父呢!
超级萌
(ps:想看愉悦组一起偷税)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