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无

坚持不ooc一百年

一只不想吃狗粮的九尾(五)

如果穿越成为九尾,我绝对会申请忍界建立野生动物保护协会。

常年小黑屋就算了,还总是被迫吃狗粮!

人干事?

突然想写旁观者眼中的的火影,最后决定写个短篇。
cp是柱斑泉扉鸣佐带卡等等,量不定,无差。
努力不ooc,能写多少能写多少



正文


这么看起来小A还真是惨啊……

废话!

(╯°□°)╯︵ ┻━┻

她当然惨的不得了好吗!

各种味道的狗粮往嘴里死命的塞!

哈?伤心?文艺?

那肯定不是她好吗!(¬_¬)

她就一个菜鸡怂包好吗!

劝斑爷?

拜托!他家那一位都没劝动好吗?

她一个什么都不能说的人只能默默吃狗粮好吗?

她被秀了一脸好吗……

(╯°□°)╯︵ ┻━┻

你、知、道、她、的、眼、睛、有、多、痛、苦、吗!

水户出现的时候那个修罗场啊…

偏偏这两个人一点都没意识到,还在那里好、兄、弟、一辈子!!!

这叫好兄弟???

给她向兄弟这个词道歉啊喂!!!

(╯°□°)╯︵ ┻━┻

你们俩对得起她痛苦的胃吗?!

水户是最可怜的好吗!

有仙人之体的人因为旧伤衰弱至死???你在逗我吗???

水户跟她私奔都比这个好!

虽然这只能是开玩笑

本来以为旋涡家的“公主”会是十分刻板温柔甚至软弱的女性,但是…

这一位是上过战场的忍者好吗!(´・_・`)

我爱你你却不爱我?(¬_¬)

不存在的……

水户是一个相当优秀的女性,强大、美丽、温柔…

为了自己的国家嫁给了柱间,为了木叶成为了牢笼,最后为了束缚了她一辈子的村子束缚住了九尾

小A以水户的视角看了木叶四十年…

真正温柔的人是水户啊…

对这个腐朽的村子还抱有爱,这样的伟大一点都不输于创建这里的人。

那两个人擅自改变又擅自离开,真正发展木叶的是千手扉间,真正守护木叶的是漩涡水户!

那两个任性的家伙…既然已经开始做了,为什么不好好坚持下去呢……

太任性了……



【要走吗】

………走毛走啊!!!

去给斑爷做罐头吗?

斑爷正式启动月之眼计划了好吗!!!

她一点也不想被塞进外道魔像好吗!!!

(╯°□°)╯︵ ┻━┻

她一点也不温柔……

留在这里仅仅只是为了自保而已……

一个两个的,这些人都是哪里来的错觉啊!

她是个非常卑鄙的人

一点都不温柔……

如果温柔的人,绝对会想办法改变什么吧……可她啊……

可是…一次都没有想要改变什么…她就是这样一个卑鄙的家伙……



【九喇嘛,没有下一次了】

吓死了好吗!!!QAQ

不知道斑爷的意思是不会再来找她,还是下一次就不是他来找了…

看时间应该是后者吧……

要死要死要死!

说到底为什么她要被这群危险分子盯上啊!

而且那个带土……

先不提这玖辛奈和水门两人恋爱时候的黏糊糊,小A已经吃吐了…

因为这一层关系,小A跟水门班的三人也算是比较熟悉了,额…单方面的…

为了自己的人生安全小A重点关注了宇智波带土,然后啊…她就发现!(=゚ω゚)ノ

这家伙就是个单纯的笨蛋而已!

天天都被卡卡西虐成狗…

丢人……特丢人……

卡卡西小你多少岁来着?ˊ_>ˋ

真的太给斑爷丢人了……(捂脸)

宇智波做错了什么才会养出你这个逗比!

简直就像是千手家派来的间谍!嗯……额……(¬_¬)

热情开朗大方,路上碰到老爷爷老奶奶都会帮忙拎东西,会因为莫名其妙的传言遇到黑猫就会吓一跳的跑掉的家伙……

是经历了什么才能做出来先杀师母、再杀老师、顺手还差点干翻自家基友这种丧心病狂的事啊!(╯°□°)╯︵ ┻━┻

被压坏了一半,不知道有没有坏掉一半脑子啊喂!

斑爷的那种三流童话还可以忽悠到人的吗!

宇智波家的脑洞太大吧!

爱情使人降智,降智使人失去爱情…度娘诚不欺我(╯°□°)╯︵ ┻━┻

她才不要成为三流童话的牺牲品啊!

绝对不要!_(´ཀ`」 ∠)_

话说今天正好是水门班下战场整修的日子,玖辛奈一大早就等在木叶门口,现在远远看见波风水门那头金毛就开始疯狂招手。

“水门!还有卡卡西、带土和琳!欢迎回来!带土?你怎么了?”

水门班是跟着一大群伤患回来的,卡卡西和琳都没什么问题的样子。

只有带土身上绑了不少绷带,直接是被卡卡西背了一路,现在还缩在卡卡西背后不肯冒头。

“…哈哈哈…”面对玖辛奈的疑问,水门眼神漂移了一下,尴尬的笑着,试图转移话题。

“怎么受伤的?是遭遇敌人了吗?水门!你是怎么保护学生的!”

“哪个…哈哈哈…带土他…玖辛奈不要啊!”水门支支吾吾的就是不说发生了什么,只是试图安抚已经进入暴走状态的玖辛奈。

“不是老师的错,如果是敌人伤的还好,带土他是自己跳到猎人狩猎大型动物的陷阱里去了。”

为了自家老师的生命安全,卡卡西果断的卖掉了自己基友…

…………

小A:土哥,你厉害!

木叶大门口来迎接伤员的无不露出了“和善”的微笑,目光聚集在带土身上…能围观宇智波家的逗比的机会可不多啊……(¬_¬)

“啊啊啊!笨蛋卡卡西!”

“我那是…那是为了检查那个是不是敌人布置的陷阱!我这是怕你们没发现才会去碰的!”带土一个鲤鱼打挺就从卡卡西背上跳了起来,面红耳赤的开始解释。

“然后你就中陷阱了,最后还要我和琳去救。”

“那是!因为卡卡西你吓了我一跳!不然我才不会掉进去的!”

“我那是为了提醒你,而且你一路都是我背回来的,感谢呢?”

“谁要你背啊!!”很好,脸更红了…

“你的速度太慢了,影响到整体行进速度了!”

“谁要你管啊!”很好,耳朵也红了…

“嘛,不要吵架嘛,带土!”

“琳!我今天一定要教训这家伙!”

“呵,等你打得过我再说!”

“笨蛋卡卡西!!!”

“哼!”

遇到带土的话,一向不爱说话的卡卡西也会跟他吵的不可开胶呢!

少年的争吵声中,看到这一幕的忍者们不由的想要感慨些什么。青春这种东西真是相当奇妙啊……

…………

…………

小A:………_(´ཀ`」 ∠)_

这玩意是怎么完成超进化的……



(未完)


各位,拜托多多评论,说一下那里写的不好,我肯定改,拜托啦∠( ᐛ 」∠)_

评论(6)

热度(17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