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无

坚持不ooc一百年

一只不想吃狗粮的九尾(四)

如果穿越成为九尾,我绝对会申请忍界建立野生动物保护协会。

常年小黑屋就算了,还总是被迫吃狗粮!

人干事?

突然想写旁观者眼中的的火影,最后决定写个短篇。
cp是柱斑泉扉鸣佐带卡等等,量不定,无差。
努力不ooc,能写多少能写多少



正文





【水户,要不要跟我走】

【不可以哦,我们可都是木叶的重要财产啊!】

对着巨大到异常的巨兽,端庄优雅的公主露出一个俏皮的笑容。
【水户,那真是相当糟糕的一个家伙。】

【嗯,那位大人在战力方面已经无人能敌了】

【除了战斗就什么都处理不好的家伙。】

【嗯】

【水户,不要对那个家伙有太多的期望。】

阴暗的牢笼上满是意义不明的封条,巨大的红狐懒散的甩动着尾巴,竖瞳中神色不明。

牢笼外的正对着九尾头部的地方端坐着的漩涡公主扩大了一直以来温婉疏离的笑容。

【嗯,九喇嘛大人。我不需要他的感情

我们要的只是…

漩涡公主嫁给木叶火影的事实…】

【那还真是豁达啊……水户】

【那两位大人之间的气氛我可没有办法插足呢!】

【没想过乘虚而入吗?嗯……人类是这么说的】

【那位大人…柱间大人…早就死了啊…怎么可能打动一个死人的心】

【切…那家伙还能活多久……】

【医忍说柱间大人撑不了一年了。】

【…】

【想死的人是救不回来的。】

——————————————————

笨蛋!真是个无可救药的混账!

她现在…还可以感受的到啊……斑与她的契约……没有断啊……

斑…他没有死啊……他……

所以………

这个木叶…

你不是为了这个木叶什么都可以做吗……

无可救药的混账!

该死的家伙……

再……多坚持一段时间啊……

—————————————————

木叶尾兽收集计划(9/9)


……………

终结之谷(1/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斑…”那是骗局。她想这么说。

“斑…”那是幻想。她想叫醒他。

“斑…”那是阴谋。她想……阻止他………

无法传达…无法传达…她想……改变什么啊!!!

“九…喇嘛…什么事?”

“斑……不,战斗开始了…”

她在瞎想什么呢……

世界上除了千手柱间怎么可能有人骗的了宇智波斑…

斑爷分明就是……

在拼命的抱紧那一点微末的希望…

那种绝对无法实现的梦想…

所有人都幸福生活的梦想……

都已经痛苦到愿意去相信一个三流童话了吗……

……

……

终结之谷(1/1)

——————————————————

【九喇嘛,接下来就拜托你了……】

黑暗中的巨兽龇着牙,红色的查克拉如山岳崩塌般爆发。

【九喇嘛大人…】

【哈…抱歉啊……那一次打的很疼吧……】

【……】

【…是我…的错…是我…对不起】

【……】

【怪我…我…当初…没有注意…到…】

【……】

【斑…是……我的错】

【水户……我要回去了。】

【九喇嘛大人…柱间大人他…】

【……】

“他…肯定很生气吧……”

“九喇嘛大人很温柔的,但是他是在生气。”

“把他…关在笼子里…那么久…以后…还会继续…一直……关下去…”

“柱间大人,这是很过分的事情。”

“哈哈哈…是啊……很过分啊……”

“对不起……水户”

“不需要向我道歉的,柱间大人”

“我真是一个很糟糕的家伙啊……”

“…”

“斑……”

有什么东西消失了……

红色的浪潮撞击着牢笼,小A不知道自己在生气什么。

明明是早就知道的结果不是吗!

本来就接受了的,这个现实…

阴暗的牢笼中,红色在暴动着……

黑暗中,嘶哑的声音响起

【好】

—————————————————

“我们是作为尾兽的容器被带到这里的......不过在这之前,要找到爱来填满它。这样的话,即使是要作为九尾的人柱力活下去,也能得到幸福......”

“而且九喇嘛大人是很温柔的的一位大人呢。”

“九喇嘛是指九尾吗?”

“是的,那是位很温柔的大人哦。”

【水户,不要说多余的话。】

【没有哦,九喇嘛一直都很温柔啊……】

【切】

她……一点都不温柔……

一点都不……

牢笼之中,巨大的尾兽甩动着九条尾巴,微微转头,金色的竖瞳耀眼夺目。

————————————————

“我是一个很差劲的人啊……”

“……”

“斑……”

窗外,不可视的世界中,穿着红色铠甲的那人站在树稍,嚣张的黑色长发四处翘起,嘴角没有一丝弧度。

感知中熟悉的充满生机的查克拉消失了……

男人沉默着,明明大摇大摆的站在这里,却没有被任何人发现。

在这个防卫森严的木叶…

再也没有人可以发现他了……

封印空间中,弥漫的红色停顿了一下,契约中传来的悸动,是某个人的心情…

【要走吗?】

【……】

【算了,反正也还要等很久。】

【……】

—————————————————

“宇智波泉奈,没听过的人名…”

“嘘,这可是那个人的弟弟!”

“那他为什么不在宇智波家的祖地?”

“好像是在木叶建立前就被自己哥哥抢走眼睛死了,就埋在宇智波旧地,当初也不知道为什么没迁走,现在应该已经彻底荒废了吧。”

“这也…那样的人物连个墓碑都没有留下来吗……”

“没有的多着呢!连那一位不都没有留下的!你我这样的人在战争里留下尸体都不容易。”

“哎……战争啊……又要开始了……”

“这才和平几年就又要开打了…”

“哎……”

【水户,又要开始战争了?】

【是的,之后的战斗还要拜托九喇嘛大人了。】

【去看看吧……】

【泉奈大人的墓吗?】

…………

…………

残破的宇智波旧宅,一如当初,这个本应无人打理旧宅却布满了各种结界。

【木叶里能悄悄进入那家伙结界的就只有水户你了吧】

【木叶外还有吗?】

【大概有一个超级别扭的家伙吧】

【很好奇啊,还有人可以做到啊,我还真是很伤心呢】

这个旧宅破败不堪,唯有其神社中的一个墓碑仍然光亮如新。

宇智波泉奈…

墓碑很干净,显然是经常有人打理,奇怪的是明明常有人打理墓碑前却空空荡荡的,没有一个祭品。

【等一下!】

这个旧宅神社中唯一完好的墓碑前站着一个人,白发,身披御神袍,飘扬的衣袍背后写着“二代目火影”。

【今天…二代目的继任仪式刚刚结束……】

【那家伙在这里留了飞雷神的术式】

【…扉间大人他…】

【看来已经待了很久吗……应该结束了就过来了吧……】



“你肯定没想到你死了,宇智波会蠢成这样吧……”

“要是有一个聪明一点的宇智波,宇智波也不会不安分成这个样子。”

“我随手设的局,他们都争着抢着要跳…”

“不需要太久…他们……绝对会自己把自己蠢死。”

“战争…又要开始了。”

“明明没和平多久…”

“我现在是二代目火影了…”

“大哥和斑一走…他们就开始不安分了啊……”

“我还是太弱了……”

“宇智波…”

“你不该死的”

“死了就什么也做不了了”

“就像现在的你一样”

“千手已经快要消失了……宇智波也不远了吧……”

“蠢货……”

“你活着的话,事情就好解决多了。”

“真是执着着给我找麻烦。”

“……”



【已经动摇到这种程度都感受不到了吗……】

【千手家兄弟都栽在宇智波手里了啊】

【走吧,水户】

在离开前,水户回头看了眼站在墓碑前的身影,看起来冷冰冰不常说话的人却对着死敌的墓碑絮絮叨叨,很奇怪吧……

那两人……

——————————————————

【水户………】

【抱歉啦,九喇嘛】

【接下来就让这个孩子接着陪伴您吧……】

【啊,我真是太狡猾了,明明对九喇嘛来说这样很痛苦吧】

【为了这个村子的话,无论如何都要把九喇嘛关在这里的我实在是太狡猾了啊……】

【水户……让你坚持的“爱”是什么?】

【很自大吧……但是我还是觉得我的话…有一点保护了这个村子的吧……】

【幸福吗……】

【虽然跟那个孩子那样说……】

【再见,水户,以后…不要在相遇了……】

【九喇嘛…晚安……】

巨大红色尾兽静静的用尾巴轻柔的包裹着已经失去气息的人,腐蚀性的查克拉一点点的腐蚀着已经没有灵魂的躯壳。

守在一旁的封印班惊恐的看着九尾把漩涡水户的身体腐蚀殆尽,直到一点残渣都没有留下…

就在守在一旁的忍者们准备开始强制封印的时候,九尾却没有下一步的动作,它只是静静的趴在那里,看向某个空空荡荡的角落…

【要走吗】

【……在这之前已经约定了…】

【是这样啊……】

【………】

【算了,反正还要很久】

【九喇嘛,没有下一次了】

(未完)



想了想还是快速跳过了这一段,哎…难受……

这里写的比较乱,各个片段不是按时间线写的,我感觉时间暗示还是很明显的,希望各位能看的明白吧……

【】里的是在封印空间说的话,或者精神链接里说的。

不知道各位能不能把时间线整理出来…

嘛…这里怎么也欢乐不起来啊……

完全是按照九尾可以接触的视角写的哦!

反正写的我挺顺的…(¬_¬)

放心,我这个肯定是搞笑文…虐的肯定是原著带给你们的错觉(¬_¬)



评论(11)

热度(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