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无

坚持不ooc一百年

一只不想吃狗粮的九尾(二)

如果穿越成为九尾,我绝对会申请忍界建立野生动物保护协会。

常年小黑屋就算了,还总是被迫吃狗粮!

人干事?

突然想写旁观者眼中的的火影,最后决定写个短篇。
cp是柱斑泉扉鸣佐带卡等等,量不定,无差。
努力不ooc,能写多少能写多少

正文


曾经的小A有着跟日后某个怕麻烦的懒散小鬼相似的咸鱼梦想(PS:除了嫁人生子…她打算收养一个男孩一个女孩,一个叫S子一个叫B子以后出道成为SB组合走上人生癫疯…额,扯远了……)

而现在……(¬_¬)

总之,她平凡的人生规划里绝对没有每日被千手柱间暴揍这一条好吗!

好吗!!!(╯°□°)╯︵ ┻━┻

吗!!!(╯°□°)╯︵ ┻━┻

“斑!”

“柱间!”

看看看!例行对喊又开始了……哎…今天他们会以怎么样的姿势结束战斗呢……

呵呵!(´;ω;`)反正最后被暴打的肯定是她……

虽然小A被封印在滚动条里,但是借由契约和柱间特意弄出来的缺口,在艰难的用查克拉渗透一个时辰后,小A终于可以看到柱间和斑四周的场景,让自己不在只是在黑漆漆的封印空间里发呆啦!

她真是太机智了!(=´∀`)人(´∀`=)

然后……

她就吃撑了…

请让她一个尾兽玉轰死一个时辰前的自己……

(╯°□°)╯︵ ┻━┻

打架就打架!怎么这么多千手和宇智波互怼,怎么就你俩在这调情呢!!

小A作为一个知道火影三生三世十里追妻狗血故事的人(狐?),第三视角的她可以看出来许多人都发现不了的事情。

这两个对打的时候肯定会先聊一会,这很正常吧!但是呢………

“斑,九尾还好吗?”——柱间:我送的礼物怎么样!星星眼(=゚ω゚)ノ

“哼!”———斑:(来自老婆的)嫌弃脸,切!谁要啊?

“获得了不错的助力呢!真是头疼,不愧是斑!”——柱间:QWQ我送的礼物好不好嘛!

“少废话!”———斑:(来自老婆的)嫌弃脸+2,切!看看好不好用再说!

“那就让我看看九尾的实力吧!”———柱间:嗯嗯嗯!快试试快试试!星星眼(⁎⁍̴̛ᴗ⁍̴̛⁎)

“柱间!!!”

“斑!!!”

“通灵之术!!!”

“真树千手!!!”

小A:¥&$#%*^&!!!为什么突然就往死里打了啊!!!

为神马她感觉这画风这么不对啊啊啊啊啊!!!要瞎!!!

呵呵!反正她已经猜到结局了!(¬_¬)

红色的巨兽突兀的出现于战场中央,腐蚀性的查克拉蔓延,千手们和宇智波纷纷避退,给两大族长腾出战斗的场地。

九尾一声咆哮,蓝紫色的查克拉形成的巨大铠甲包裹上九尾的身躯,宇智波斑站在九尾的头顶与对面真树千手上的千手柱间遥遥对望。

呵!今天斑爷站在她这边!!!

是时候报仇了!!!

千手柱间!

树木缠上身躯又被撕裂,九条尾巴是九尾天然的武器,缠绕抽打破坏、柔韧无比,有宇智波斑须佐能乎的加持,原本是弱项的防御也被补齐。

小A:哈哈哈!加上斑爷的战斗力老夫的实力可是成几何式增长的!

呵呵…怎么可能……

千手柱间打宇智波斑可从来都是冲着他脚底下的尾兽去的…

被揍到怀疑人生的小A表示:…呵!通灵兽?滚!她就是个大型沙包!ˊ_>ˋ

就这样小A过着被暴揍的日子,吃着过期的狗粮,内心复杂。

俗话说得好: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小A果断……选择了……进化成吐槽役……啊哈哈……

爆发?开什么玩笑啊!(╯°□°)╯︵ ┻━┻

她一点也不想再经历一次混合双打了好吗!

千手柱间不会打死她,虽然尾兽也打不死,但是他可以把她往死里打好吗!(╯°□°)╯︵ ┻━┻

在被揍的循环中小A在吐槽之余对宇智波和千手也越发了解。

因为视角局限在柱间和斑的身上,很自然的小A注意到了家族扛把子副族长千手扉间和宇智波泉奈。

这两人据说有事,现在看起来也像是有事。

小A作为半个火影迷,对这些人自带粉丝滤镜,她还是很喜欢这群人的。

尽管柱间每次都会把她打到六分之五死,但是每天晚上也会道歉或者试图给她治疗(虽然她不需要)。

斑虽然总是一脸的冷漠,可他总是纵容她通过契约把查克拉缠在身周到处乱晃。

别以为这就可以抵消你们俩集体欺负她的恶行!最多……抵消一半…(つД`)ノ

如果有好感显示的话,现在小A脑袋顶上肯定有攻略成功的礼花…

说回泉奈和扉间

千手扉间是一个你看着就会感觉到温暖且寒冷的人…

话说现在是夏天吧……为什么他还围着条毛茸茸的脖领子!

至于宇智波泉奈?呵!死兄控!不过这种属性已经成了宇智波一族的固有属性了吧……

小A说这两人有事是一是因为前世听的八卦,二是这两个人的互动方式特别像是老夫老妻,特别默契。

比如就像现在

千手族地中千手扉间正在调整战争的计划,应对接下来的战斗。

宇智波族地中宇智波泉奈也正在商量着接下来阴千手的计划。

两个人相距甚远却像是心灵相通一样,在能够同时看到两边的小A看来,两个人就像是在隔空对话。

千手扉间:根据之前balabala……所以宇智波的计划应该是balabala……

宇智波泉奈:按照之前balabala……千手必然已经发现了,所以我们要balabala……

千手扉间:宇智波应该已经猜到了我们的应对,所以我们要出奇不易的balabala……

宇智波泉奈+千手扉间:这些一开战就肯定会被发现的,但是这已经最大限度的布置了。

战争这种东西在火影特殊世界观的影响下,简单来说有些类似于田忌赛马的故事,谋略者就是在争夺“田忌”的位置,然而……

各家佯攻、偷袭、换防的忍者看着面前熟悉的老对手都有些蜜汁尴尬…

所以说千手扉间和宇智波泉奈为宇智波和千手配对做出了杰出贡献!

鼓掌!(−_−;)

小A已经在小黑屋中笑成狗…红色的狐狸在幽暗的空间中翻滚,不断的发出诡异的笑声。忽略大小,这真是带着点哈士奇的风范。

哈哈哈!说真的!你俩这么默契咋不结婚呢……呢……

察觉到了什么的小A笑声越来越小,她趴回原地,陷入沉思。



结个毛结!(╯°□°)╯︵ ┻━┻



(未完)



通过这件事情我明白了一个道理!

大家都喜欢看逗比………

(¬_¬)

评论(9)

热度(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