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无

坚持不ooc一百年

应援 燃B【卫宫】
今年的卫宫其实就是红A啦!请不要看错了哦!
真爱已扔,求各位眼熟!
【卫宫】本名“卫宫士郎[Emiya]”。即是在未来为了拯救五百名人类而祈求奇迹,作为代价而英灵化的卫宫士郎。
可以说这个男人就是卫宫士郎理想的具现化(UBW线)
一个以“正义的伙伴”为目标,不断努力的绝对利他主义者的未来。
“如果死后也可以拯救别人的话,绝对会无比满足吧。如果成为英灵的话,就可以打破一切悲剧的吧。”
在某一刻为了祈求五百人存活的奇迹而献出了自己死后的安宁的卫宫士郎心里绝对是这么想的吧。
只要可以不让任何人流泪就好,自己怎么样也无所谓。抱着这样想法的男人也践行了自己的梦想。

“真是个大笨蛋!你把你自身的幸福放在那里了啊!”意外知晓一切的少女这么喊着。

“切嗣他,是会为自己的幸福而痛苦的那种人。”四战前夕爱丽对saber是这么解释的。
Emiya就是继承了卫宫切嗣的理想,希望成为正义伙伴的卫宫士郎,以凡人之躯不断的努力,最终达到的终局。

坚持着这样理想的男人被理想背叛了

一次又次的为别人而战

一次又一次的被背叛

一次又次被迫做着无聊的善后处理

就连自己一直坚持的理想都背叛了

守护者,灵长类的意志力,准确的是就是为了维持人类存在的天平,天平的两端被放上不同重量的东西,然后轻的那一方被毫不留情的完全消灭,而在这里总有一方会重一点。

守护者工作就是这样无情的东西。

明明是希望所有人都能幸福的,却不得不一直用双手制造着悲剧,明明是想要拯救什么人的,却一次次被意志力强迫着做着屠杀的工作。

被自己的“理想”彻底的背叛了啊

所以对人类这种存在失望透顶了吗……

不…那个男人仍然认为是自己的错误…

如果卫宫士郎一开始就不存在的话,这些悲剧就不会发生了吧

卫宫士郎的人生没有存在的意义

很自然的吧,产生这种想法,否定自己至今为止所有努力的想法很容易就产生了。

杀死过去的自己,他以这样的目标成为了第五次圣杯战争的Archer

Faker(赝品)

那个王是这么说的,但是完全没有反斥的欲望,因为啊…

对你来说,那是唯一的情感。你只是在憧憬而已,救了你的那男人,他的表情实在过于幸福,所以你也想成为那样的人,你的理想只是借来的

在废墟中挣扎着的他,对这个世界唯一的记忆就是切嗣的那个表情,那种幸福的表情。

如果拯救他人的话,我是不是也可以有这样的表情呢?

在灾难中缺失了某一部分的孩子被这样的念头侵入,扎根在深处。

所以我代替切嗣成为正义的伙伴吧!

在那个夏夜这样的话语脱口而出,像是拼命的抓住什么来填补,用这样的方法填上了空缺的部分。

其实在那场灾难的时候卫宫士郎就已经坏掉了啊。

只是作为一个木偶在某个时刻被设定了方向,所以绝对会毫不犹豫的行进下去而已。

不是这样的

虽然一开始只是憧憬着什么

但是…想要拯救所有人的心情是存在的


自身什么都没有产生的男人却希望作出什么吗?

“说实话,关于卫宫士郎的记忆已经所剩无几了,唯一记住的只有那天,那带来死亡的灼热

就算自己成长起来的环境存在问题,但选择的人是我自己。

就如你所说的一样,我没有想要实现的愿望,我一直相信像那样生存是我的责任。但是,不物归原处可不行。事到如今,我竟也有了生存之外的目的。

虽然不过是一时的任性为之,但归根结底,所谓的愿望不就是这种东西么。”

被自己劝说的男人再次坚定了自己的信念,微笑着回到了对他来说只有永恒痛苦的英灵座。

其实早就知道的吧,英灵座是不存在时间的,作为卫宫士郎理想未来的概念已经被提出,无论哪一条线的卫宫士郎消失都不会影响到Emiya这个英灵的存在。

一开始,消失的可能性就不存在。

仅仅是给自己坚持下去的理由吧……在夺走生命的痛苦中坚持下去的理由。

那个男人,站在自己残破的心像世界中祈祷着希望。

这就是一个傻瓜的故事,一个希望所有人都能幸福却唯独忘记了自己的傻瓜,一个悲剧故事,仅此而已。

在此祈愿

在被那四个人的哀嚎萦绕的时候,Emiya,请不要拒绝被拯救的五个人感谢声音。

你不是世界的刽子手。

你确切拯救了多数的生命。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