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无

坚持不ooc一百年

一只不想吃狗粮的九尾(七)

如果穿越成为九尾,我绝对会申请忍界建立野生动物保护协会。

常年小黑屋就算了,还总是被迫吃狗粮!

人干事?

突然想写旁观者眼中的的火影,最后决定写个短篇。
cp是柱斑泉扉鸣佐带卡等等,量不定,无差。
努力不ooc,能写多少能写多少



正文


“出来,九喇嘛。”

这是一个很苍老的声音,虚弱、嘶哑,声音是从一个老者口中发出的,老者很虚弱,看起来随时都会步入死亡。

那是宇智波斑

一个让整个忍界所有人闻之而色变的男人

张扬乱翘的黑发变为纯白,总是微微扬起的光洁下巴也布满了皱纹,强健的身躯佝偻起来,干枯而脆弱。

时间如此残酷,最悲哀莫过于强者迟暮

有那么一瞬间,小A突然觉得斑死在柱间手上这种结局也不错。

红色的查克拉涌动着,一点点的凝聚,逐渐变成了一个小小的红色狐狸,九条尾巴静静地摆在身后。

小A像很多年前一样,趴在斑的身边,把下颚垫在前肢上,与斑凝望着一个方向。

斑在看着不远处的一个石床

石床上躺着一个正在被修补的破败少年,白色的胶状物在少年身上扭曲着,涌动着,代替那些已经没有任何用处的器官。

果然在那些事情发生的时候,她一点也动不了啊……

她很强,作为尾兽的她是这个世界上很强大,甚至在尾兽中九尾也是最强大的,来到这个世界,获得这样的力量,任何人都会很高兴吧?

但是…她啊,就是个普普通通的人而已,不聪明甚至很蠢,没有坚强的意志,不然也不会几百年的时间仍然没有任何进步。

所以,什么都改变不了是理所当然的吧!

在那个忍者划瞎卡卡西眼睛的时候,在巨石滚落下来的时候,她一点都动不了,并不是恐惧或者受到了警告,就是字面意思上的动不了,一丝一毫也不能。

果然是这样啊……

金色的兽瞳看不出人类的情绪,九条尾巴缓慢而规律的摆动着

斑的身躯干枯而脆弱,甚至离开供养就会立刻死去,可是小A还是能够感觉到

那双眼睛

那种眼神

把自己的余生都赌在那个三流童话上了?

怎么可能…

斑他只是再也不想迈过去那个坎,那个名为千手柱间的坎

千手柱间为了和平丢弃了挚友

而宇智波斑…想要和平和那些重要的人同时存在

在宇智波斑的设想的世界里有宇智波泉奈、有千手柱间、甚至有千手扉间,他们和平安稳的生活着,直到老去…死亡。

很美好,也很虚幻

理想主义者的现实,在他们想要把这种理想实施的时候必然是恐怖的,无比疯狂,那种不可能的理想不存在到达终点的方法。

所以…她担心个什么啊!斑爷他坚定的很,好吗!!!

疯狂?

扯!(╯°□°)╯︵ ┻━┻

斑爷只是梦想从世界和平改成核平了而已!

没有泉奈的世界不可以存在,没有千手柱间的世界没有意义,这人哪里是在渴望和平!

斑爷从一开始就是只想要守护住泉奈!

宇智波斑看在眼里的只有这些,和平仅仅是守护住他们的方法之一,而现在需要守护的东西消失了……

那世界就随便怎么样吧!

(╯°□°)╯︵ ┻━┻

小A:斑爷您能名单里加我一个不_(:з」∠)_

咱可乖可乖的了

求放过啊!(╯°□°)╯︵ ┻━┻

鬼知道她被水门撕成两半会发生什么啊喂!

她还不想精神分裂!_(:з」∠)_

小A掩饰住自己其实根本没有人看得懂的表情(人类能懂狐狸的表情?),默默在内心深处捶墙。

其实她只要…保住自己就好,只要这样就好…

其他人…顺便吧……

她可是很自私很自私的那种人

九尾金色的竖瞳一如既往的平静,它什么都没有问,也什么都没有说,只是静静的趴在斑的身旁,就好像他们仍然是在四十多年前坐在木叶的那块岩壁之上那样。

小A静静的看着斑对带土诉说他的想法,看着斑一点点的改变一个善良少年的三观,看着带土焦急的冲向远方,那个让三人小队变成一人的地方。

在带土匆忙离开后,斑缓缓的扭过头,平生第一次把手放在了九尾的脊背上,他缓慢的抚平九尾因为惊异炸起而褶皱的皮毛,嘴角微翘。

小A:惊恐.jpg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斑爷你你你你你你你你!!!

小A不是没有被人顺过毛,也不是不适应这种感觉,这么说当年在木叶也经常被柱间揉搓,会这样是因为这么做的是斑。

宇智波家一直都有养猫,通灵兽也是忍猫和鹰,因为宇智波家的人一直都很喜欢毛茸茸猫的高傲和鹰展翅翱翔的潇洒。

其实宇智波斑也很喜欢,喜欢猫,但是他讨厌脆弱的生物,那些忍猫对于他来说太弱小了。

所以斑找到了九尾

奇怪的是,虽然斑很喜欢抚摸那些猫的软毛,可是却从未给小A顺过毛。小A一直觉得这是他们之间无言的默契,比起宠物他们之间更像是伙伴,相互陪伴着。

就算她从那以后一直被封印在木叶,斑一直在全世界乱窜,可通过契约还是能感觉的到,侵略性的红色一直静静的在木叶守候着,霸道阴冷的蓝色四处奔波…

斑从不会抚摸九尾,而小A也从来也不会像那些猫咪一样向斑撒娇,甚至很少会有语言交流,这种冷淡疏离却有一种无言默契感

现在,斑史无前例的把手放在了她的头上,像是安慰,也像是警告。

那双干枯的手微微按压着,似乎是想要把她的头摁的更低一些,小A并没有顺应斑的意思,做出服从的姿态,她微微偏头,直直的盯着斑。

小A:惊恐!

斑爷,你想表达“之后要干掉你真的是不好意思啊”这种东西吗!_(:з」∠)_

说实话,她有点方。

“九喇嘛,不要妨碍我。”

感受到头顶手掌带来的微弱压力,小A一下子就愣住了。肌肉已经绷紧,可那力量弱小到她有流泪的冲动。

已经衰弱到这种程度了吗……

狐瞳中闪耀的是人类无法读懂的情绪,金色闪烁着,最终归于沉寂。

“斑,千手扉间死的时候,说的什么?”

小A其实不喜欢九尾那种老人腔,奈何九尾天生就是这种声音,怎么都改不了,不过,这声音的确很是适合九尾。

尤其是在这种场合,就算小A慌的一批,又是没话找话的八卦,经这种老人腔一说,听起来一下子就是高大上,沉稳有力,像是有什么深沉的思考,徐徐问出…

(¬_¬)假装成自己没有在八卦的样子

千手扉间挂掉的时候小A是没什么感觉的,或者说发生的太突然,以至于她在很长一段时间都无法相信。

千手扉间很弱,对于他的大哥和斑来说,他很弱。

千手扉间很强,对于除了他的大哥和斑以外的人来说,千手扉间强的过分。

在那个庞大的水属性查克拉渐渐消失的时候,小A的一反应是“千手扉间那家伙又研究出什么黑科技了,竟然把她的感知都屏蔽了!”

所以在知道那个心黑手黑、总是欺负她、每天都想着偷偷把她解刨的聚聚死在一群菜鸡手里的时候,小A是一脸的懵逼。

什么嘛……原来已经到这个时候了……

千手扉间那家伙,老了啊……已经弱小到会死在这种程度的人手里了吗……

泉奈绝对会笑死你的!

木叶的人没有找到千手扉间的尸体,在坟墓里装的仅仅是几件扉间常穿衣服。

小A想了想就没再担心什么,因为她清楚的记得,在那个水属性的查克拉彻底消失前,那团蓝色就在一旁。

这也是小A不相信聚聚就那么挂掉了的原因之一

可惜…

斑没有回答小A,他仍然是静静的坐着,手压在九尾头上,一下一下的抚摸着…

小A合上眼,不再去管其他,她好像问了个很蠢很蠢的问题……

千手扉间那家伙会说的不是那么一句

“宇智波…泉奈…”



(未完)

军训中偷偷码字(¬_¬)

嘻嘻嘻

我没凉

开心不

PS:小A的想法是小A的想法不是斑爷的!斑爷希望的还真是世界和平,只是可能柱间挂了以后就智商下限,脑子被黑绝忽悠瘸了……斑爷给小A带来的光辉形象太耀眼,所以这孩子不相信斑爷会有这么傻缺的一天…(¬_¬)




评论(10)

热度(1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